当前位置:首页 > 篮球新闻

NBA高管:湖人有望打入分区决赛 他们引入艾顿和斯玛特后变强了

8月15日讯 近日,一位NBA高管接受了湖人自媒体Lakers Daily的采访。

关于湖人休赛期的运作以及新赛季的前景,该高管表示:“去年作为三号种子,他们没有首发级别的中锋就已经取得了那样的成绩。通过引进艾顿和斯玛特,他们肯定变得更加强大了。我认为他们有机会打进分区决赛。你永远不能忽视勒布朗(詹姆斯),不管他多大年纪,他在进攻端仍然非常出色。而且大家都在谈论卢卡(东契奇)减重后的看起来状态有多好。他可能很渴望在下个赛季赢得总冠军。”


更多热门赛事GAMES LIVING
07:3006-27 WNBA
0 - 0
07:3006-27 WNBA
10:0006-27 WNBA
02:0006-28 WNBA
0 - 0
08:0006-28 WNBA
0 - 0
09:0006-28 WNBA
0 - 0
02:0006-29 WNBA
0 - 0
03:0006-29 WNBA